藍常委認養縣市 督導黨務選務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4日電)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蘇俊賓今天說,中常會通過中常委督導縣市分工表,希望中常委多與基層互動,反映基層聲音。

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昨天通過由組發會所提的中央常務委員督導分工表,希望借重中常委的人脈與地緣關係,督導縣市黨務與輔選工作。

蘇俊賓受訪時表示,黨中央希望中常委能夠多與基層互動,更能夠精確反映基層聲音,讓常會功能更加落實。

他說,中常委對於督導縣市任務,都有高度意願的表達,反應非常踴躍,對黨來說是正面現象。

根據分工表顯示,每位中常委至少都認養了2個以上的縣市,中常委姚江臨負責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苗栗縣;中常委李德維負責台北市、新北市、彰化縣;中常委劉大貝則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等。

立院系統的中常委,立委林滄敏負責彰化縣、台南市、澎湖縣;立委楊瓊瓔認養台中市、嘉義市;立委呂學樟負責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宜蘭縣、澎湖縣;立委黃昭順督導高雄市、台南市。

至於離島,也有至少2名中常委負責督導。澎湖縣有沈慶光、林滄敏、侯彩鳳、呂學樟;金門縣則有柯貞竹、謝龍介;連江縣也有柯貞竹、謝龍介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