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巡逻有斩获 基警屡抓毒虫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基隆市4日电)吸毒人口增加,警方巡逻常缉获毒虫。基隆警二分局今天表示,分别在信五路、深溪路,查获2名男子因持有毒品送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信六路派出所警网2日深夜巡逻时,经信五路见2名男子形迹可疑,朝巷弄闪躲。

警方立即盘查发现,吴姓男子为警方列管毒品人口,另名李姓男子神色慌张。警方要求李男自行将身上携带的物品拿出来检查,李男主动交出安非他命毒品。

另外,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日前在深溪路处理民众聚集滋事案件时,一群男女正要散去,警方包围盘查,发现染金黄色头发的黄姓男子为列管毒品人口,并在他身上起出摇头丸。

黄男说,他受邀前往深溪路帮朋友呐喊助阵,壮大声势,身上带毒品准备与朋友狂欢,未料遭警方查获。

警二分局表示,员警夜间落实巡逻勤务,盘查可疑人车,破获毒品案。

警方说,毒品人口愈来愈多,残害身心,千万不可尝试陷入泥沼,免费戒毒成功专线可提供给需寻求帮助戒毒的毒瘾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