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经文处迎新送旧茶会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今天下午(10月3日)在曼哈顿举办茶会,欢迎新任副处长范国枢就任,并欢送副处长孙习忍荣调,纽约各界侨领近百人与会,请看报导。

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首先致辞,对即将离任的副处长孙习忍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希望侨界继续支持新任的副处长范国枢。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我们孙副处长在过去三年以来真的是非常的尽心尽力,不管是在我们处里面各单位的协调工作,行政工作方面,在侨社在地方政务方面也是尽心尽力,帮了我非常多的忙。”

范国枢表这次到纽约来任职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范国枢:“我很高兴能够到这边来,不但是帮我们中华民国争取到跟纽约地区双边的关系,那么也希望有这个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服务这边的侨胞。”

出席茶会的侨领包括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联城公所主席黄玉振、侨务委员李国瑞、林映君等。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