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太空针塔 票选塔顶换色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日专电)西雅图主要观光景点“太空针塔”(Space Needle),为庆祝建立50周年,将更改塔顶颜色,至于选择什么样的颜色与设计,则开放网友票选决定。

1962年,“太空针塔”因为在西雅图举行的世界博览会而建立,高度约184公尺,最宽的部位有42公尺,尖塔顶端设有瞭望台与旋转餐厅,可以俯看西雅图地区全景,成为当地著名地标。

为了庆祝“太空针塔”50周年,针塔主管单位决定更改塔顶的颜色,并在今年8月举行塔顶设计选拔,挑出5种新款设计,并举办网路票选由网友决定。

这5种新设计包括有着彩色小鱼的“海洋”、遍布线条的“复古图形”、森林图形的“树木”、蓝黄相间的“雨伞”以及有着图腾造型的“西雅图之根”,第6个选项则是保持原状。

目前“太空针塔”的塔顶漆著名称为“银河黄金”(Galaxy Gold)的橘黄色。

网路票选将在20日截止,21日宣布票选结果之后,票选出炉的塔顶设计将会在“太空针塔”维持半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