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严重 壹电视易主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日电)壹传媒1日公告指出,开台3年多的壹电视易主,主因是无法在有线电视平台全面上架,为停损而出售。

壹电视开台以来亏损严重,壹传媒1日宣布已经与年代董事长练台生签署出售壹电视合作备忘录,议定交易价约新台币14亿元。

据报导,壹电视累计2010年度及2011年度已亏损新台币61.51亿元,总计至今亏损逾百亿元,壹电视在无法全面上架的情况下,无法继续以此模式经营。

壹电视除了确定易主,壹传媒公共事务部总监张修哲说,将大幅裁员近1/5员工,同时终止壹多媒体的壹网乐随选视讯和网乐通机上盒服务。

黎智英透过简讯向壹电视员工致歉,简讯指出,“电视失败了,我无怨无悔,却对三年多来在渺茫中仍奋力并肩作战的同事深感歉疚。我的错失使你们荒废了三年宝贵的青春,我无以为报了,只剩下一句对不起,请你们原谅,并请珍重!黎智英鞠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