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新商务平台 抢进分类广告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日电)电子商务平台Yahoo!奇摩今天推出新的电子商务平台“Yahoo!奇摩服务+”,抢进上亿元的分类广告市场,在推广期间免收刊登费,目标是年底线上达60万个物件。

Yahoo!奇摩拍卖事业部副总经理顾昌欣表示,其实奇摩拍卖之前就有许多汽机车、房地产、旅游、生活服务的物件,但是这类的“产品”并不适用一般网拍商品交易、金流付款的概念,因此奇摩才会想将这几类物件独立出来,成立“Yahoo!奇摩服务+”,为一般民众的生活疑难杂症服务提供更全面的平台。

顾昌欣表示,这个想法奇摩酝酿了2年之久,“Yahoo!奇摩服务+”预计29日上线,在推广期间免收刊登费,全力抢进分类广告市场。

目前在奇摩拍卖上,可以划分到“Yahoo!奇摩服务+”的物件大约17万件;顾昌欣说,经过奇摩投注资源推广,预计年底可达60万件。

顾昌欣表示,奇摩拍卖经营最好的是汽机车拍卖,流量很大;未来最看好的是生活服务类,像是家庭打扫、美容美甲、修缮这一类的服务,因为逢年过节,家庭打扫服务往往供不应求。

顾昌欣也表示,“Yahoo!奇摩服务+”与其他类似平台最大的区隔是,在企业户商家的服务会更完善,物件选择把关也更严格,对一些提供个人服务的物件,“Yahoo!奇摩服务+”会要求上传相关证照,以维持平台品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