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洋基游骑兵 晋级季后赛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中央社德州阿灵顿30日法新电)纳波里(Mike Napoli)今天贡献2发全垒打和6分打点,助德州游骑兵(Rangers)以8-7力克洛杉矶天使(Angels),天使输球也使3支球队同时获得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季后赛门票。

游骑兵赢球后,和纽约洋基(Yankees)、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携手晋级季后赛。游骑兵在2010年和2011年荣登美联冠军,但也连续2年输掉世界大赛。

游骑兵稍早以4-5在双重赛首战输给天使,之后以8-7赢得第2战,战绩来到93胜66败,在美联西区领先奥克兰运动家(A’s)2场胜差。游骑兵明天起将在奥克兰与运动家展开3连战,为例行赛划下句点。

运动家今天以5-2打垮西雅图水手(Mariners),只需再获1胜就能晋级季后赛,若想在美联西区登基则得横扫游骑兵。

金莺今天以6-3啄伤波士顿红袜(Red Sox),洋基则以9-6轻取多伦多蓝鸟(Blue Jays),双双取得美联季后赛门票。两队目前以92胜67败并列美东第一,将分别在例行赛最后3战奋力一搏,力争美东王座。(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