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湾屏东相亲会为风灾募款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讯】北美台湾屏东相亲会为受天秤台风受灾的屏东乡亲募款一万六千元,今天下午在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募款捐赠记者会,希望帮助更多的台湾受灾民众,请看报导。

北美台湾屏东相亲会会长胡庆翔将第一批侨胞捐助的一万六千元美元的支票交给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转交台湾政府,胡庆翔表示侨胞们虽然移民美国,但是仍然心系台湾,每次听到台湾灾情,大家都会吃不好,睡不安,希望通过一点点的捐助能够帮助屏东受灾乡亲。

北美台湾屏东相亲会会长胡庆翔:“我们这些台湾来这边的这些侨学、这些游子,每一年都听到这个风灾,吃也吃不下,喝也喝不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这次非常感谢所有的会,我希望大家牵手好好为这个灾区来捐献一点,贡献你们的爱心。”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介绍共有56位耆老拿出他们平日的零用钱,每人5元10元的捐赠,共捐出两千多块钱,尽管不是很多却是老人中心耆老们的一片心意。

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代表中华民国政府感谢北美台湾屏东相亲会,他表示台湾因为有了这么多爱国的侨胞,国运才会更昌隆。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