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屏東相親會為風災募款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訊】北美台灣屏東相親會為受天秤颱風受災的屏東鄉親募款一萬六千元,今天下午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募款捐贈記者會,希望幫助更多的台灣受災民眾,請看報導。

北美台灣屏東相親會會長胡慶翔將第一批僑胞捐助的一萬六千元美元的支票交給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轉交台灣政府,胡慶翔表示僑胞們雖然移民美國,但是仍然心繫台灣,每次聽到台灣災情,大家都會吃不好,睡不安,希望通過一點點的捐助能夠幫助屏東受災鄉親。

北美台灣屏東相親會會長胡慶翔:「我們這些台灣來這邊的這些僑學、這些遊子,每一年都聽到這個風災,吃也吃不下,喝也喝不下,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這次非常感謝所有的會,我希望大家牽手好好為這個災區來捐獻一點,貢獻你們的愛心。」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介紹共有56位耆老拿出他們平日的零用錢,每人5元10元的捐贈,共捐出兩千多塊錢,儘管不是很多卻是老人中心耆老們的一片心意。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代表中華民國政府感謝北美台灣屏東相親會,他表示台灣因為有了這麼多愛國的僑胞,國運才會更昌隆。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