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菜 华人惊赞新唐人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菜厨技大赛今天进入总决赛,整个的赛事过程相当激烈,引来在场观众连连惊叹,特别是身在海外的华人更是无比的兴奋与开心。现在就跟着记者去现场瞧瞧。

中国菜厨技大赛今天进入总决赛!现场比赛相当精彩,场内选手摩拳擦掌使足了劲,场外观众目不转睛不愿错过每一道参赛作品。

特质厨车,敦煌案凉伞,侍女服饰,仿佛带大家时空倒转。

在纽约时代广场这样繁华的地方进行中国菜厨技大赛是相当不简单,华人驻足在此是怎样的的感觉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驻纽约台北文化办事处刘庆仁:“时代广场看这个厨技大赛,这个机会能够把中国厨技介绍给外国人。”

纽约游客郑女士:“特别特别的自豪,在这么一个中心的地方能看到中国人,向世界这么的多的人来介绍中国菜,我觉得特别自豪。”

李先生:“我觉得很高兴,没想到时代广场能看到会有这样的比赛。立刻就被吸引过来了。”

谢先生:“感到很兴奋,中国人在时代广场有这么一个比赛,很骄傲。”

观众:“我觉的中国五千年文化非常好,在这边,这么大一个平台,大家也看到了,非常成功。最为中国人是很骄傲的事情。”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菜厨技大赛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在世界的中心——纽约时代广场推广发扬,是华人的骄傲。愿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艾琳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