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走了 “二表哥”来了(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拥有十几块名表的“表哥”,“微笑局长”杨达才,尽管网友称“表叔”的陕西省李姓副省长,粉墨登场袒护,但在舆论的强势关注下,杨达才还是笑掉了官帽。近日,紧随其后的“二表哥”也来了。网友表示,一个表哥倒下去了,结果千万个“大表哥”、“二表哥”,仍屹立不倒,因为表哥的背后还有表叔,表爷爷和表太爷们的宠护。

21日杨达才被撤职后,被查出至少有83块名表,上千万家产;随后,“表哥”的后台、“表叔”陕西副省长李金柱浮出水面,“表叔”还尚末退场,“二表哥”又急不可耐的登场了。

网友调侃,我们的“表哥”真的是多的数不清啊,“大表哥”杨达才刚退场,“二表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区委书记李纯涛又不甘落后的登场,名表的数量上虽然暂时赶不上“大表哥”,但正在一块块的被挖掘出来。

网友嘲讽,作为领导就应该戴名表、扎名牌腰带,整天的接待开发商、出席剪彩、会见外宾、各种宴会、发表讲话等等,名表和腰带可以提高领导的品味和自信,还会提高地方的整体形象,更显示了地方政府的经济实力,对本地区招商引资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网友贴出多张图片说,以下是“二表哥”李纯涛书记在不同时间和场合所戴的各种手表,欢迎大家来进行鉴定价位。

同时,网友又附一则网路消息说,这位李纯涛书记8月27日还曾大闹了盐城市南洋机场,事因从他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检查出了一把剪刀,按民航规定应予上交,但该官员蛮横无理、拒绝配合,不肯上交,并认为其权威受到挑战,在机场安检口大吵大闹,最后民航妥协,让其将剪刀带上飞机。

表哥倒下去 表叔来了

网友分析,现在网路反腐遇到瓶颈了,一个表哥倒下去了,还有千万个“大表哥”“二表哥”仍可屹立不倒,因为表哥的背后还有表叔,表叔的背后表爷爷和表太爷们。

这不,网曝“表哥”杨达才被中纪委调查后,“表哥”的后台、“表叔”陕西副省长李金柱摔杯怒吼“不能网路暴民一闹腾,我们就乱了方寸。别说达才没有贪污,就是有,我看也不能查”。他说说,达才有多少块名表有什么关系,只是生活小节,并说自己都有好几块,都是国外的亲戚和子女回来时送的。

众多网友因此怀疑李是裸官,是隐藏在杨达才后面的更大贪官,随即对其展开了“人肉”攻势。

但,刚爆出几幅李金柱戴手表图片,一种“神秘”的力量,一夜之间用巨手掩盖了中国网路世界,网路上有关“表叔”李金柱网贴被大量删除,不但“李金柱”的禁搜索,连“表哥”、“表叔”连网友给李起的绰号“李金猪”,都受连累成了敏感词。

同时,中共喉舌发文恫吓说,靠人肉搜索反腐,曝光官员隐私可能触犯法律。这时网友们才惊觉:网路人肉并不是无限制的,人肉官至副部级是会被禁止的,除非得到最高层的批准。

有网友建议:把杨达才异地审查,让他咬,第一个咬出来的可能就是李金柱;也有网友呼吁“表叔”的政治对头不要放弃这次机会。一起使劲儿搞,这才是反腐的主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