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药物摧残 法轮功学员刘运朝冤死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运朝因坚持修炼“真善忍”,2009年遭当局非法判刑3年,刘运朝在狱中多次遭到酷刑迫害,于今年7月7日含冤离世,年仅56岁。刘运朝生前疑似遭受药物摧残,曾在大陆被关押的海外法轮功学员证实大陆的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里,药物迫害非常普遍。

刘运朝修炼法轮功后一改往日流氓霸气,成为一个守规矩排队做生意的好人,因坚持修炼,二零零九年四月被黄石市下陆区法院诬判七年。刘运朝不服上诉后,法院在没有开庭审理的情况下改为三年,随后刘运朝被送往范家台监狱。

刘运朝在狱中多次遭到殴打、酷刑折磨以致下身瘫痪。2010年9月7号,公安通知家属去接生命垂危的刘运朝,并要求家属签字保证,把人接走后一切后果自行负责。当时刘运朝背部、臀部都是伤,大小便无法自理,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疑似被药物摧残。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晚上七时,刘运朝去世,年仅56岁。

目前旅居海外,曾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洗脑班的高顺琴表示,在中国大陆的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里,药物迫害非常普遍。

曾遭受药物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高顺琴(现居加拿大):“这个药物迫害,他就是从,可能就是2000年、2001年就开始有。有的是在饭里面,有时在水里面。你根本上不知道是药物。我那个时候就不知道是药物,只知道我身体不好。然后内脏吧,肝脏吧,脾呀。身体发软,腿疼,然后是身体没劲,摔跤,然后就是牙齿掉,牙齿全都松动,掉。再就是记忆力很差,有的失去记忆了。”

据明慧网报导,大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曾经遭到酊剂、胶剂、粉剂等药物迫害,甚至穿的、用的以及睡觉的床垫都还有剧毒,导致法轮功学员出现内脏衰竭,神经系统、排泄系统、消化系统受损以及皮肤病等症状。

新唐人记者朱洁、季晓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