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藥物摧殘 法輪功學員劉運朝冤死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劉運朝因堅持修煉「真善忍」,2009年遭當局非法判刑3年,劉運朝在獄中多次遭到酷刑迫害,於今年7月7日含冤離世,年僅56歲。劉運朝生前疑似遭受藥物摧殘,曾在大陸被關押的海外法輪功學員證實大陸的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裡,藥物迫害非常普遍。

劉運朝修煉法輪功後一改往日流氓霸氣,成為一個守規矩排隊做生意的好人,因堅持修煉,二零零九年四月被黃石市下陸區法院誣判七年。劉運朝不服上訴後,法院在沒有開庭審理的情況下改為三年,隨後劉運朝被送往范家臺監獄。

劉運朝在獄中多次遭到毆打、酷刑折磨以致下身癱瘓。2010年9月7號,公安通知家屬去接生命垂危的劉運朝,並要求家屬簽字保證,把人接走後一切後果自行負責。當時劉運朝背部、臀部都是傷,大小便無法自理,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疑似被藥物摧殘。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晚上七時,劉運朝去世,年僅56歲。

目前旅居海外,曾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洗腦班的高順琴表示,在中國大陸的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裡,藥物迫害非常普遍。

曾遭受藥物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高順琴(現居加拿大):「這個藥物迫害,他就是從,可能就是2000年、2001年就開始有。有的是在飯裡面,有時在水裡面。你根本上不知道是藥物。我那個時候就不知道是藥物,只知道我身體不好。然後內臟吧,肝臟吧,脾呀。身體發軟,腿疼,然後是身體沒勁,摔跤,然後就是牙齒掉,牙齒全都鬆動,掉。再就是記憶力很差,有的失去記憶了。」

據明慧網報導,大量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曾經遭到酊劑、膠劑、粉劑等藥物迫害,甚至穿的、用的以及睡覺的床墊都還有劇毒,導致法輪功學員出現內臟衰竭,神經系統、排泄系統、消化系統受損以及皮膚病等症狀。

新唐人記者朱潔、季曉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