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嘉艺文化季 张花冠代言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7日电)“2012创意嘉艺文化季-太子舞尬艺”系列活动即将登场,嘉义县长张花冠今天轻装打扮,与知名街舞团体担任活动代言人。

“2012创意嘉艺文化季-太子舞尬艺”系列活动29日起连续3个周六、日下午5时至8时,将在嘉义县政府前太子大道热闹登场,有街头艺人、创意市集、胖卡餐车和MOMO台的哥哥姐姐们与民同乐。

“2012创意嘉艺文化季”系列活动以“太子舞尬艺”为创意主轴,经由动态热门街舞与传统的电音三太子,搭配静态创意市集等活动,呈现太子大道多元风貌。

县府希望透过“2012创意嘉艺文化季”系列活动,以创意和艺术力量活化太子大道,将具有“创意”、呈现“嘉义特色”的文化艺术引入太子大道,利用空间环境与地理特色,结合在地艺术创意、文化产业和社区发展等多元力量,邀请民众、表演艺术团体共襄盛举。

开幕活动特别选在中秋节前夕,搭配中秋晚会邀请艺人张秀卿、民视明日之星许富凯、潘佩莉演出,现场还举办摸彩,奖品有液晶电视和脚踏车等大奖,欢迎民众相招来太子大道欢度中秋夜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