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嘉藝文化季 張花冠代言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7日電)「2012創意嘉藝文化季-太子舞尬藝」系列活動即將登場,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輕裝打扮,與知名街舞團體擔任活動代言人。

「2012創意嘉藝文化季-太子舞尬藝」系列活動29日起連續3個週六、日下午5時至8時,將在嘉義縣政府前太子大道熱鬧登場,有街頭藝人、創意市集、胖卡餐車和MOMO台的哥哥姐姐們與民同樂。

「2012創意嘉藝文化季」系列活動以「太子舞尬藝」為創意主軸,經由動態熱門街舞與傳統的電音三太子,搭配靜態創意市集等活動,呈現太子大道多元風貌。

縣府希望透過「2012創意嘉藝文化季」系列活動,以創意和藝術力量活化太子大道,將具有「創意」、呈現「嘉義特色」的文化藝術引入太子大道,利用空間環境與地理特色,結合在地藝術創意、文化產業和社區發展等多元力量,邀請民眾、表演藝術團體共襄盛舉。

開幕活動特別選在中秋節前夕,搭配中秋晚會邀請藝人張秀卿、民視明日之星許富凱、潘佩莉演出,現場還舉辦摸彩,獎品有液晶電視和腳踏車等大獎,歡迎民眾相招來太子大道歡度中秋夜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