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胡乱指控 开民主恶例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7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殷玮今天说,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梁文杰凭空捏造,胡乱抹黑,一审败诉,至今还不认错,开民主政治恶例。

国民党发布新闻稿指出,民主进步党前发言人梁文杰去年11月总统大选期间诬指“马英九总统密会陈盈助并募款3亿”,台北地方法院26日判决民进党与梁文杰败诉,须连带赔偿新台币30万元。

殷玮表示,梁文杰凭空捏造,胡乱抹黑,一审都败诉了,至今仍不认错,证据到底在哪里?梁文杰若要上诉,能不能先拿出具体事证?民进党这种先抹黑再胡闹的恶劣行径,台湾民众不会接受。

至于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称梁文杰败诉“不知标准何在”、“办绿不办蓝”,殷玮表示,梁文杰明显是捏造事实、凭空抹黑,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不愿道歉认错就算了,竟派出发言人林俊宪继续胡乱指控

殷玮说,这样的政党毫无公信力可言,难道苏贞昌心中没有是非?

殷玮表示,任何人都不应打着“言论自由”的大旗滥用言论自由,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随意抹黑、只图选举利益,这样的行为才真的是为民主政治开下恶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