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14 曾永权将走透透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7日电)新任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今天提出3大工作目标,全力为2014年全面备战。他呼吁党工共同卷起袖子,深入基层,南北走透透。

中国国民党新卸任秘书长今天交接,由党主席马英九监交,曾永权从卸任的秘书长林中森手中接下印信。观礼人潮挤爆了国民党中山厅,尤其党籍立委、屏东县同乡会人数众多,充分展现曾永权的党政人脉。

对于新职,曾永权提出3大工作目标,包括持续坚持改革,推动廉能政府;强化党政平台,回应基层组织;活化党务组织,鼓励人才参与。

他强调会“持续坚持改革,推动廉能政府”,虽面临严苛挑战,但绝不动摇国民党改革决心,未来仍坚持走改革的路线,推动廉能政府,贯彻马英九的“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理念价值。

他也强调“强化党政平台,回应基层组织”,执政团队必须具备稳定、灵活、顺畅的党政运作平台,未来会让党政运作平台更为紧密、强化,期能以党辅政、共创党政双荣的新局。

他并提出“活化党务组织,鼓励人才参与”目标,2014年“七合一选举”将是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延续执政,让党务组织更有战斗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寻觅合适的选将投入选举。

对此,他呼吁全党动起来,团结一心,“大家从今天开始,卷起袖子,深入基层,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多听一听”。

“我个人也将南北走透透,倾听基层真实的声音”,他说,感谢马英九委以重任,怀着戒慎恐惧、如履薄冰的心情接下重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