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从德:中共谎言暴力催生反日“爱国贼”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围绕钓鱼岛争端引发的反日游行,自9月中旬席卷中国大陆一百多个城市,其中多个城市发生暴力打、砸、抢现象。9月15号,陕西西安日系车主李建利被示威者砸穿颅骨,激起各界对这些所谓“爱国者”的质疑。

一位目击者公布了9月15号事发现场的画面。车主李建利夫妇驾驶着一辆丰田卡罗拉途径抗议地点,遭示威者围攻砸车。护车心切的李建利手持一块砖头,同一名身穿白T恤、带头打砸的男子发生冲突,被后者用一只U形钢锁重击头部四下,随后倒在血泊中。

在车辆被砸时,李建利的妻子曾哀求说“都是老百姓辛苦攒钱买的车”,但这并没能制止这些狂热的所谓爱国者。当李健利昏迷倒下后,她的妻子凄厉的呼救,在她身后沉闷的砸车声还在继续。目前,这名嫌犯还未被寻获。而车主李建利现在半身瘫痪,丧失部分语言能力。

反日示威中多起的暴力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八九年六四学生领袖之一的封从德认为,如今的反日游行是中共操纵的伪“爱国运动”。

封从德:“真正的爱国一定是民众为了自己的国家、为了自己国家的未来,为了中国有更好的希望而自发的一种运动。这种运动很多,89年几百万人上街,几百个城市都有很大规模的游行,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一起打砸抢。这和中共官方在背后牵线所搞的抗日游行形成鲜明的对照。真正在自由状态下的爱国,一定不是这种暴力性的。”

亲身经历六四民主运动的封从德认为,中国人并非天生倾向暴力,是中共长期的暴力宣传和谎言教育,才导致如今的局面。

封从德:“中国人是很和平的一个民族,但是在中共的操纵下,中国人变得很浮躁、很暴力。一方面是他们(中共)的暴力理论和实践各方面的教育和熏陶﹔另一方面,中国这些年轻的人,经过长期的洗脑几乎是不了解历史的,完全不知道中共从历史到今天完全是卖国的。海南岛边上一个浮水洲岛,中共在57年送给越南,到2004年签订条约,完完全全送给越南。更多的领土比如外蒙,比钓鱼岛大几百几千几万倍,为什么不去抗议?”

如今,在互联网上衍生出一个新的词汇“爱国贼”。大陆百科网介绍“爱国贼是指以爱国主义为旗号和掩饰,危害、威胁以及攫取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分子。”

众多国内媒体,均以“爱国贼”称呼反日游行中的打砸者。而百科网页列举的爱国贼代表人物还包括孔庆东、司马南、吴法天等。

新唐人记者林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