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南院案 供寿险业者参与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26日电)寿险公会透露,公共工程委员会建立的平台已经开始运作,并且提供案源给寿险业参考,像是故宫南院等本周就将举行说明会,寿险业者也将参与。

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委陈裕璋27日将赴立法院财政委员会进行业务概况报告。

根据金管会报告显示,已经召开适合保险业参与投资之公共建设案件或投资类型及如何增加适合投资标的”座谈会,获致共识,由工程会成立平台,汇整提供商机及进行沟通协调,并就PFI(民间财务主导公共建设)制度选定示范案例,提供保险业评估参考,同时成立咨询辅导小组,协助排除投资障碍。

寿险公会表示,公共工程委员会所建立的平台已经开始运作,并且也提供案源给寿险业参考,像是故宫南院开发案,本周就将向寿险业者说明。

依据金管会报告显示,寿险公会并已成立“投资项目评估小组”及“投资计划与效益评估小组”的平台。

寿险公会表示,现在已经有明确的讯息案源,可以提供保险业参考,比起寿险业一个一个自己去找还要有效率多了。

工程会表示,故宫南院是工程会所提供的案源之一,寿险业有兴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