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盼王如玄留下来打拼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26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核定基本工资调整案,劳委会主委王如玄表态请辞。陈(冲)说,希望王如玄留下来打拼,会找王如玄恳谈、慰留。

陈(冲)今天核定基本工资调整案,他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初步决定时薪同意劳委会建议,月薪部分也可以采取劳委会建议,调整到新台币1万9047元,但应该等到连续两季GDP成长超过3%,或是连续两个月失业率低于4%再施行。

陈(冲)说,昨天和今天两度和王如玄恳谈,说明考虑因素,让王如玄了解。

王如玄下午在立法院表态请辞,陈(冲)在记者会受访时表示,希望王如玄继续留下来打拼,他会找王如玄恳谈、慰留。

劳委会8月初召开基本工资审议委员会议,达成明年基本工资调整建议案:月薪从现行1万8780元调高到1万9047元;时薪采两阶段调整,从现行103元,明年调高到109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