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湖南三甲出炉 网友终于喊赞(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今年大陆各地选美风波不断,从重庆小姐、海南小姐到广西小姐都遭到网友的无情吐槽,称“长得太丑”。而湖南的环球小姐21日出炉,这次网友对湖南小姐的好评甚多,网友纷纷称赞:“还是湖南妹子漂亮啊!”

周菲乔笑容甜美夺冠

大陆媒体报导,2012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总决赛9月21日在郴州市揭晓。经过服装展示、才艺比拼等环节的角逐,由郴州的周菲乔从33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下后冠,王灿和邹伊婷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廖艺璿等3名郴籍选手则分别夺得最佳活力奖、最佳旅游形象奖、最具潜质奖。

这三位佳丽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9月底在西安举行的环球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相比较之前遭吐槽的环球小姐(微博),这次网友对湖南小姐的好评甚多,更有网友称赞:“还是湖南妹子漂亮啊!”

网友“贺小米要养龙猫”认为:整体水平看着比之前山东、重庆、湖北的各种小姐们高出不少,湖南妹子还是给力的!“晓睿”则说:主要是之前的太难看了,显得(湖南小姐)好像多漂亮似的。

昔日选美丑到太抽象

此前,大陆不少赛区的选美结果都遭到批评。最早是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3强,其选美结果于7月6日出炉后惨遭网友“太丑”攻击,还引爆黑箱操作的质疑。

之后环球比基尼小姐山东前三名与环球小姐海南赛区冠亚军,又遭网友继续狠批,甚至被评论说分不清楚她们“到底是男是女?”

最近一次则是9月16日,第23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广西赛区在南宁市举行总决赛,前三名仍然遭到网友调侃:“到底是选大妈?还是选超模?”“长得太抽象了”、还有人认为佳丽“名字比人美”。

这一系列的多米诺选美事件,再次证明,审美虽然受各人主观的影响,但能引起如此广泛的批判,可见审美还是有潮流和大势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