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探扁 指扁精神状况不佳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陈前总统转诊到台北荣总第五天,夫人吴淑珍25日专程搭车北上探望陈前总统。吴淑珍表示,陈前总统精神状况很不好,甚至幻想厕所有监视器。

陈前总统转院第五天,夫人吴淑珍专程搭车北上,前来探视,在病房停留将近三个小时,随后向媒体描述陈前总统的病况。

陈水扁夫人 吴淑珍:“我觉得他现在精神状况更差,他一直跟我说厕所里面有监视器,可是厕所明明没有监视器,可是他坚持说有,我一直跟他沟通,还是沟通不了。”

同样前来探视的前副总统吕秀莲,倒是认为陈前总统的气色比先前好,还呼吁朝野不要在这件事情上,继续对立。

前副总统 吕秀莲:“不管朝野之间,能够建立多一点的互相信赖,总是对社会是好一点,如果朝野继续,还有医病关系继续恶化,对谁都不好。”

多位立委以及绿营政治人物前来探视,还引发反扁人士不满。陈前总统健康情况持续受关注,预计周三会离开戒护病房,进行尿路动力学检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