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5热销 3天破500万支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路透电)苹果公司新型手机iPhone5在上市头3天的销售量突破500万支,但因热销造成供应吃紧,反使苹果股价呈现颓势。

在销售坚挺下,苹果今天表示,初期供货已售罄,许多预购单必须等到10月份才能供货。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正“加紧赶工,以制造足供大家所需的iPhone5”。

由于外界对苹果的新产品寄望甚殷,华尔街对销售量500万支并未赞叹,分析师原本预估iPhone5迄周末应可卖出1000万支,这使苹果股价在下午下挫1.7%,滑落到688.64美元。

在需求热络下,外界正密切注意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是否会出现任何可能使生产速度放慢的供应问题。

金融服务供应商Baird Equity Research分析师鲍尔(William Power)指出:“我们认为,若不是因为供应吃紧,iPhone5的销售量可能会多出许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