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总统 罗姆尼重金犒赏幕僚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路透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8月底获得党内提名后,发给至少9名幕僚超过20万美元奖金。

新释出的财务资料显示,这些高阶幕僚除了固定薪酬外,还在8月31日,全代会闭幕隔天收到高额奖金。共和党8月底在佛州坦帕(Tampa)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罗姆尼参选。

根据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昨天晚间发布的资料,罗姆尼竞选阵营支付3万7500美元给国家政策主任毕森(Richard Beeson)。

竞选总干事洛迪斯(Matt Rhoades)、政策主任陈仁宜、公关主任吉裘(Gail Gitcho)、数位主任莫法特(Zac Moffatt)、法律总顾问毕柏(Kathryn Biber)及资深顾问熊恩菲德(Gabriel Schoenfeld)各获得2万5000美元。

根据档案,另外2名幕僚麦布莱(Jason McBride)及塔瓦瑞斯(Louis Tavares)各获得1万美元。

发言人绍尔(Andrea Saul)表示:“依据雇用协议,这是打赢初选,全代会结束后发给的奖金。”

罗姆尼阵营8月筹集到6610万美元经费,支出612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