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總統 羅姆尼重金犒賞幕僚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1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8月底獲得黨內提名後,發給至少9名幕僚超過20萬美元獎金。

新釋出的財務資料顯示,這些高階幕僚除了固定薪酬外,還在8月31日,全代會閉幕隔天收到高額獎金。共和黨8月底在佛州坦帕(Tampa)召開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羅姆尼參選。

根據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昨天晚間發布的資料,羅姆尼競選陣營支付3萬7500美元給國家政策主任畢森(Richard Beeson)。

競選總幹事洛迪斯(Matt Rhoades)、政策主任陳仁宜、公關主任吉裘(Gail Gitcho)、數位主任莫法特(Zac Moffatt)、法律總顧問畢柏(Kathryn Biber)及資深顧問熊恩菲德(Gabriel Schoenfeld)各獲得2萬5000美元。

根據檔案,另外2名幕僚麥布萊(Jason McBride)及塔瓦瑞斯(Louis Tavares)各獲得1萬美元。

發言人紹爾(Andrea Saul)表示:「依據雇用協議,這是打贏初選,全代會結束後發給的獎金。」

羅姆尼陣營8月籌集到6610萬美元經費,支出612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