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免费课程 新增17名校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网路教育平台公司Coursera今天宣布,包括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常春藤名校在内,将有另外17所美国和海外一流大学透过Coursera提供网路免费课程

根据美联社报导,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艾莫瑞大学(Emory University)、范德比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魏斯理女子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和西奈山医学院(Mount Sinai School of Medicine)等名校都是Coursera的新合作伙伴。

加入合作的外国学校包括希伯来大学(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伦敦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OSU)、佛罗里达大学、匹兹堡大学、马里兰大学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 Irvine)也加入阵营。

这17所大学加入阵线后,Coursera将透过网路从33所教育机构提供超过200门课程。Coursera由2名史丹佛大学电脑工程教授创办。根据Coursera,网站目前已经有全球130万名学生注册。

佛罗里达大学校长梅成(Bernie Machen)声明:“随着高等教育世界的疆界和限制开始消失,Coursera显然在全球舞台上崭露头角,我们很期待和他们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