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上脱口秀 抨击罗姆尼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二参加热门电视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抨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称总统要为全民工作。

奥巴马星期二在纽约参加《大卫莱特曼深夜秀》节目(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首次回应罗姆尼称奥巴马的支持者是依赖政府的受害者的谈话,抨击罗姆尼“置国家很大一部分人于不顾”。

此前一段私下录制的视频显示,罗姆尼对捐款者称,有47%的美国人不论怎样都会支持奥巴马,他们是依赖政府的受害者,而他“不用考虑这些人”。

奥巴马在节目中说:“2008年我竞选获胜时,47%的人投票给了马侃,他们没有投票给我,”

“我在胜选之夜说,尽管你们没有给我投票,我也会倾听你们的声音,尽最大努力做好你们的总统。”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想成为总统,就得为所有人工作,而不是只为一些人工作。”

奥巴马的讲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不过录像被公开后,罗姆尼表示只是试图凸显他和奥巴马总统的不同之处,并说,他当然想要协助所有的美国人,他认为奥巴马的做法无法达到这个目标。

新唐人记者陈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