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上脫口秀 抨擊羅姆尼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二參加熱門電視節目《大衛萊特曼深夜秀》,抨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稱總統要為全民工作。

奧巴馬星期二在紐約參加《大衛萊特曼深夜秀》節目(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首次回應羅姆尼稱奧巴馬的支持者是依賴政府的受害者的談話,抨擊羅姆尼「置國家很大一部分人於不顧」。

此前一段私下錄製的視頻顯示,羅姆尼對捐款者稱,有47%的美國人不論怎樣都會支持奧巴馬,他們是依賴政府的受害者,而他「不用考慮這些人」。

奧巴馬在節目中說:「2008年我競選獲勝時,47%的人投票給了馬侃,他們沒有投票給我,」

「我在勝選之夜說,儘管你們沒有給我投票,我也會傾聽你們的聲音,盡最大努力做好你們的總統。」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想成為總統,就得為所有人工作,而不是只為一些人工作。」

奧巴馬的講話贏得了現場觀眾的掌聲。

不過錄像被公開後,羅姆尼表示只是試圖凸顯他和奧巴馬總統的不同之處,並說,他當然想要協助所有的美國人,他認為奧巴馬的做法無法達到這個目標。

新唐人記者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