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景美女中智慧教室 资讯教学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丽芸台北电)台北市景美女中和网奕资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合作,在校内成立3间智慧教室,推广资讯教学。

景美女中表示,继去年成功办理“行动景美,景美行动─运用iPad载具融入各科教学”计划后,今年在网奕公司协助下成立智慧教室(Team Model),继续走在资讯融入教学前端。

校方指出,智慧教室是透过网奕公司开发的高科技互动教学系统、互动电子白板、实物提示机、即时反馈系统及诊断系统等先进教学科技,让师生在科技智慧环境中进行教学。

景美女中说,智慧教学系统主要将在“教学”与“诊断”两方面展现其效能。

以英文科教学为例,教师可将学生现场完成的作文,直接置于实物投影机上对焦拍摄,并立即投影在电子白板上,教师即可直接批阅或重点标示,存档后就变成一份课堂即时教学档案。

校方表示,待智慧系统设置完成后,将配合校内成立的“行动学习教师社群”进行系统融入的教学活动设计与教案编写,盼以实际行动迎向未来的教育新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