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经典民歌之夜 走回那段美好时光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新闻周刊(337)还记得陪伴你走过那段学生时代的民歌吗?一场由新竹生活美学馆举办的2012新民歌之夜,不仅吸引许多四、五、六年级生前来,还有高龄80岁忠实粉丝也来捧场,透过画面,我们一起来回味那段民歌年代。

听到这首木棉道,是不是也让你想起那段经典的民歌年代呢?接着已经好久不见的南方二重唱带的来的捉泥鳅以及让人琅琅上口的童年,更是让现场陶醉。

[南方二重唱 演唱“捉泥鳅+童年”]

民众:“喔!都超喜欢的,因为他们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我们的回忆。很憧憬当大学生的那种回忆,因为那时候他们真的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偶像。所以每一次都很喜欢来听民歌,然后把那个感觉抓回来。”

民众:“我最喜欢王海玲的,因为我觉得非常的,听到的非常的起鸡皮疙瘩。”

王海玲 演唱“忘了我是谁”

殷正洋 演唱“恰似你的温柔。”

民众: “恰似你的温柔,我因为很喜欢这首歌,也时常的唱。我已经80岁了,从以前就听到现在,我自己也很喜欢唱歌,所以觉得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激动。”

民众: “ 想到我那个学生时代,很感动,反正每次听都是觉得回味无穷。”

艺人接力,经典民歌,一首又一首。老中青民众反应热烈,在旋律中,感受那个青涩又勇敢追梦的年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