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洛城获得纪录片类荣誉奖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由本台制作的《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一片获得各界广泛关注。在多个电影节中表现出色,陆续获得四项国际大奖,9月12、13日的“洛杉矶独立电影节”中从上千部参赛影片,90部入围影片中获得纪录片类荣誉奖。

由本台制作的《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一片获得各界广泛关注。在多个电影节中表现出色,陆续获得四项国际大奖,9月 12 、13日的“洛杉矶独立电影节”中从上千部参赛影片,90部入围影片中获得纪录片类荣誉奖。

《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制作人黄升建:“12日在费利斯电影院(Los Feliz 3 Cinemas)的放映会上观众反应热烈,放映结束后迟迟不愿离去。”

现场观众:“另外,去年出版、反思美中贸易政策新书《致命中国》作者戈雷格‧奥特瑞(Greg Autry)也参加了研讨会。 同时《致命中国》的同名记录片正在美国总统大选关键战场俄亥俄州上映,该片指出忽略人权是美国对华政策失败的祸根。”

奥特瑞称两部纪录片互相补充,给人们提供看清中国问题的不同角度。

《致命中国》的作者戈雷格‧奥特瑞:“中共政府未经同意使用人体器官来赚钱,把人投进监狱只是因为哲学和宗教信仰原因。我们怎么能相信他们会对外国人更好?和中共政府的贸易和约怎么可能有真正价值,如果他们的宪政制度都一文不值?” 

“自由中国”影片以美国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党员曾铮的亲身经历为主线,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监禁、酷刑折磨、洗脑、奴工产品、活摘器官、网络封锁、一胎化政策和强制堕胎等,引发观众思考怎样才能让中国走向真正的自由。

作曲观众亚当‧爱德伍兹(Adam Edwards):“媒体都被分化了,这里有改动,那里有部分网络信息,使得他们无法了解到这个正在发生的悲剧的规模如此之大。”

11月9日和16日将先后在洛杉矶莱姆勒音乐厅剧院(Laemmle’s Music Hall Theatre)和纽约公映一周,届时广大观众可以一饱眼福。更多讯息请查询http://freechinamovie.com。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