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洛城獲得紀錄片類榮譽獎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訊】由本臺製作的《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一片獲得各界廣泛關注。在多個電影節中表現出色,陸續獲得四項國際大獎,9月12、13日的「洛杉磯獨立電影節」中從上千部參賽影片,90部入圍影片中獲得紀錄片類榮譽獎。

由本臺製作的《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一片獲得各界廣泛關注。在多個電影節中表現出色,陸續獲得四項國際大獎,9月 12 、13日的「洛杉磯獨立電影節」中從上千部參賽影片,90部入圍影片中獲得紀錄片類榮譽獎。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製作人黃升建:「12日在費利斯電影院(Los Feliz 3 Cinemas)的放映會上觀眾反應熱烈,放映結束後遲遲不願離去。」

現場觀眾:「另外,去年出版、反思美中貿易政策新書《致命中國》作者戈雷格‧奧特瑞(Greg Autry)也參加了研討會。 同時《致命中國》的同名記錄片正在美國總統大選關鍵戰場俄亥俄州上映,該片指出忽略人權是美國對華政策失敗的禍根。」

奧特瑞稱兩部紀錄片互相補充,給人們提供看清中國問題的不同角度。

《致命中國》的作者戈雷格‧奧特瑞:「中共政府未經同意使用人體器官來賺錢,把人投進監獄只是因為哲學和宗教信仰原因。我們怎麽能相信他們會對外國人更好?和中共政府的貿易和約怎麽可能有真正價值,如果他們的憲政制度都一文不值?」 

「自由中國」影片以美國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黨員曾錚的親身經歷為主線,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監禁、酷刑折磨、洗腦、奴工產品、活摘器官、網絡封鎖、一胎化政策和強制墮胎等,引發觀眾思考怎樣才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

作曲觀眾亞當‧愛德伍茲(Adam Edwards):「媒體都被分化了,這裡有改動,那裏有部分網絡信息,使得他們無法了解到這個正在發生的悲劇的規模如此之大。」

11月9日和16日將先後在洛杉磯萊姆勒音樂廳劇院(Laemmle’s Music Hall Theatre)和紐約公映一週,屆時廣大觀眾可以一飽眼福。更多訊息請查詢http://freechinamovie.com。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