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民警互射身亡 众说纷纭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周四晚,大陆深圳罗湖公交派出所发生一起血案,两名民警倒卧血泊中,送医后不治身亡。由于警方仍未透露事件详情。外界纷纷猜测,两人是拔枪互射或疑遭第三者杀害。

13号晚,有目击者经过深圳罗湖文锦渡口岸公交派出所时,看到医护人员抬出两名伤患身穿警服,两人头部大量流血。可以看到办公室地上血迹斑斑。

深圳公交分局副局长告诉媒体,当晚8:30到9:00之间,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去副所长办公室请示工作时发现,年约30岁的杨姓副所长和一50多岁的资深吴姓民警倒在血泊中﹔两人送到罗湖医院抢救后无效死亡。

医院负责人向媒体透露,送来的两名警察,身上都有多处枪伤,其中一人腹部有严重刀伤。

14号,《新唐人》记者致电深圳罗湖文锦渡口岸公交派出所询问案情。

罗湖文锦渡口岸公交派出所人员:“不知道,不清楚。”

据报导,现场围观者说,两人因积怨拔枪互射﹔另一说法称,事发时,一男子找副所长,进办公室后不久传出巨响,一民警前去查看,遭重击受伤。

目前,虽然事件并不明朗,但网络上一面倒的叫好。网友“刘岩”说,…死了两个警察,老百姓没有一个表示哀伤的,几乎都是在拍手叫好!这到底是为什么…不值得反思吗!?

长期关注时事的民主人士作家荆楚:“国内的这个警察,它只为一党专政效劳,这一方面来说,老百姓对这个警察,就是警匪一家,把它们看成土匪一样,实际上少一个公安,人们就多一份平安。”

14号凌晨,深圳公安官方微博称,案件正在进行调查。

荆楚指出,大陆每发生一件大事,当局往往会先把事件掩盖起来,找到最有利于“稳定”的说辞才会公布出来。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