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南服中心 杨秋兴:拼经济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12日电)行政院政务委员杨秋兴兼任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主任,他表示将协助高屏澎招商及产业发展,并澄清无关下届市长选举。

杨秋兴今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昨天已接获派令,兼任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主任。他说,要承担的工作越来越重,将协助高屏澎产业发展,不管是农业、产业转型,都会尽心尽力。

他表示,离乡背井谋生很辛苦,他能感受到南部子弟的难处,希望高屏澎有繁荣的产业,子弟就业无虞。

杨秋兴说,他会到基层了解农民和基层产业的需求,也会协助招商,刺激经济发展。

对于外界揣测兼任南服中心主任是否和下届高雄市长选举有关,杨秋兴表示,他是要做好行政院交付的工作,对农业和基层产业发展多付出,希望外界不要有过多的想像空间。

至于悬缺1年多的南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将由正修科技大学副教务长龚瑞维出任,南服中心表示,龚瑞维14日履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