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阿Q说法 蓝指苏贞昌失格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5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殷玮今天说,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连总统马英九巡视国家领土都要出言讥讽,口不择言,严重失言,自失格调。

马总统近日将巡视彭佳屿,苏贞昌批马总统“自我阿Q”,对此,殷玮提出反驳。

殷玮认为,苏贞昌对内口水攻击,对外毫无对策。苏贞昌只知口水批评,显现民进党不但面对外在情势拿不出对策,更拿捏不准进退分寸的老问题。

他质疑,苏贞昌如真正关心国家主权的完整与钓鱼台领土的保护,为何不曾见苏贞昌驳斥前总统李登辉关于“钓鱼台就是日本领土”的言论?苏贞昌发言讥讽登岛巡视国家领土的现任总统是“阿Q”,却对前总统损害国家主权的言论无动于衷,毫无逻辑可言。

殷玮说,苏贞昌避谈李登辉对钓鱼台的立场,却另寻舞台喷口水、借题发挥,究竟是真心关心中华民国主权,还是在政治算计,人民自会检验。

他说,民进党一下子说外交部称日本窃占钓鱼台是“失格”,苏贞昌一下子又说“钓鱼台是我们的”,一再显现出民进党摇摆不定,毫无格局与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