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候选人斥中共专政 吁平反六四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距离9月9日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不足一周时间,各政党候选人趁选举论坛宣传政纲。在新界区地区直选论坛上,泛民主派候选人谴责中共专政,呼吁平反六四及结束一党专政,并表明爱国不爱党,批评亲建制候选人支持洗脑教育。

今届新界西地区直选由上届的8席增至9席,共有16张名单参选,在一电视论坛上,多位泛民主派候选人表明自己追求民主自由和反共的立场。

工党候选人李卓人:“到今天中国共产党还是这么专政,所以我一生的另一个承担就是民主运动,要结束一党专政,平反六四。”

社民连候选人曾健成:“我回来香港后,很多人说,阿牛,你是保钓英雄,其实我是国家英雄,匹夫有责。真正的英雄就是李旺阳,真正的英雄是谭作人。我们是爱国,不等于爱党。”

有泛民候选人批评建制派支持洗脑国教科。

人民力量候选人陈伟业:“国民教育科就是洗脑教育,洗脑教育是全世界的条文,谭耀宗可不可以说清楚到底是不是,你认不认同郝铁川这讲法,是不是?”

在论坛上民主党和人民力量再次针锋相对,民主党不满人民力量攻击民主派人士。

民主党候选人陈树英:“八九民运王丹只是说了句公道话:只有假民主派才会攻击民主派,是一些比共产党五毛党还差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