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代会周二开幕 奥巴马将获提名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隆重登场,美国总统夫人蜜雪儿·奥巴马将打头阵,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目前会场正在最后的准备阶段,外场安全人员也忙的不可开交。

在夏洛特市灰色的天空下,美国星条旗证随风飘扬。在民主党大会开幕的地点时代华纳有线球场外头,交通义工正忙着指挥交通,工人卸下路障,警察骑着自行车到处巡逻,警犬也出动检查车辆,而小贩们则藉这个机会贩售纪念品赚点外快。

再过几个小时,民主党大会就要召开,正式提名美国总统奥巴马为2012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争取连任总统。

连续3个夜晚将有好几场的演讲,而重头戏将是6日晚间奥巴马的压轴演讲。到时全部的人都会移到可容纳7万5千人的足球场举行。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利用上周共和党提名大会攻击奥巴马对美国经济领导无方,预计奥巴马未来三天的首要任务就是反驳罗姆尼和瑞安的观点,大批他们大砍预算的经济补救措施根本不可行。奥巴马还要说服失望的选民,他的第二任肯定会做的比第一任更好。

美国总统夫人蜜雪儿·奥巴马将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全力支持丈夫竞选连任。另外,前总统卡特预定也将在当晚透过视讯连线,向全代会代表发表演讲﹔另一位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5日将现身大会,力挺奥巴马。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