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代會週二開幕 奧巴馬將獲提名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預計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二下午,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隆重登場,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奧巴馬將打頭陣,在開幕式上發表講話。目前會場正在最後的準備階段,外場安全人員也忙的不可開交。

在夏洛特市灰色的天空下,美國星條旗證隨風飄揚。在民主黨大會開幕的地點時代華納有線球場外頭,交通義工正忙著指揮交通,工人卸下路障,警察騎著自行車到處巡邏,警犬也出動檢查車輛,而小販們則藉這個機會販售紀念品賺點外快。

再過幾個小時,民主黨大會就要召開,正式提名美國總統奧巴馬為2012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爭取連任總統。

連續3個夜晚將有好幾場的演講,而重頭戲將是6日晚間奧巴馬的壓軸演講。到時全部的人都會移到可容納7萬5千人的足球場舉行。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利用上週共和黨提名大會攻擊奧巴馬對美國經濟領導無方,預計奧巴馬未來三天的首要任務就是反駁羅姆尼和瑞安的觀點,大批他們大砍預算的經濟補救措施根本不可行。奧巴馬還要說服失望的選民,他的第二任肯定會做的比第一任更好。

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奧巴馬將在開幕式上發表講話,全力支持丈夫競選連任。另外,前總統卡特預定也將在當晚透過視訊連線,向全代會代表發表演講﹔另一位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5日將現身大會,力挺奧巴馬。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