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孩爱运动 有趣是关键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纽约3日路透电)跳绳及球类游戏历久不衰,但现代家长也会帮孩子安排团康活动及健身或体育课程,让孩子多活动,同时兼顾安全。

根据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2009至2010年间,美国近17%的孩童及青少年有肥胖问题。

许多成年人愿意为了甩掉肥肉辛苦运动,孩童却是觉得不好玩就拉倒。因此专家表示,让健身变得有趣是关键,而且越早开始越好。

儿童运动学博士法根包姆(Dr. Avery Faigenbaum)表示,越早学语言越容易上手,运动也是一样。他在新泽西大学(College of New Jersey)担任教授并从事研究。

法根包姆又说,舞蹈及武术等全身运动很适合年轻孩童学习,特别是在有教练指导的情况下。

他说:“这些技能会让孩童终身受用。”

法根包姆认为,孩童在学龄前就应该开始接受肢体训练。孩童通常在7或8岁时,就能够接受体能训练。(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