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会选举论坛 揭冒牌民主派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9月9日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已进入倒数阶段。在九龙东地区直选论坛上,泛民主派参选人斥责亲共政党参选人支持23条立法,而获中联办支持的所谓独立候选人是民主冒牌货。

九龙东地区直选议席由4席增至5席,共有9张名单竞逐。在有线电视举办的论坛上,“民建联最无耻”的口号响遍全场,民主党候选人胡志伟指责亲共政党民建联候选人支持23条立法。

香港民主党候选人胡志伟:“我觉得他是绝对无耻,他连23条这么大件事也忘记了,一直兜兜转转,23条立法是香港人言论自由头上的一把刀,他还在厚颜无耻兜兜转转一直不肯回应。”

自称独立但获中联办在背后支持的谢伟俊也被揭穿是冒牌民主派。

香港公民党候选人梁家杰:“他反对低门槛选特首,取消功能组别,连要求循序渐进去搞普选你也反对,我认为你根本就是民主冒牌货。不为23条立法,你投反对票,这是否证明你是假独立,真保皇?为利、为权而跪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