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FA电子展 三星GALAXY Camera超吸睛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三星在德国柏林IFA电子展正式发布了首款Android智能相机GALAXY Camera。该相机突破性的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1果冻豆操作系统。

这款相机打破了以往相机的设计思路,创新性的将手机与相机“完美”的集合在了一起,从正面看是一台相机,而从背面看则是一部手机。 

据了解,三星GALAXY Camera配备4.8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1.4G四核处理器,支持4G、3G数据传输(包括HSPA+21Mbps),但不支持通话功能。
  
具有21倍变焦、23mm超广角镜头,同时具备OIS防抖技术,可通过按钮或LCD触屏控制变焦。在感光元件方面,该机搭载了一块背照式CMOS传感器,可提供1600万的有效像素。内置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XC卡扩展。

另一大突破点是将相机装上了智能手机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通过操作系统以及无线连接功能,用户可以在相机上安装和使用各种照片编辑和分享应用程序,从而实现了从前期拍摄到后期编辑再到上传网络分享的一条龙服务,极大的提升了使用者的操作体验。它的另一项从智能手机上移植来的功能就是语音控制。

内装Allshare的应用软件可以将照片储存到云端,还可以将该相机连接到其它GALAXY设备上,实现照片自动分享。

虽然有很多相机已经具备Wi-Fi网络功能,但三星GALAXY Camera在Wi-Fi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对3G、4G的支持,大大拓展了网络功能的实用性。随着三星GALAXY Camera的发布,相信数码相机智能化的时代即将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