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IFA電子展 三星GALAXY Camera超吸睛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三星在德國柏林IFA電子展正式發佈了首款Android智能相機GALAXY Camera。該相機突破性的搭載了最新的Android 4.1果凍豆操作系統。

這款相機打破了以往相機的設計思路,創新性的將手機與相機「完美」的集合在了一起,從正面看是一台相機,而從背面看則是一部手機。 

據瞭解,三星GALAXY Camera配備4.8英吋720p分辨率觸控屏,1.4G四核處理器,支持4G、3G數據傳輸(包括HSPA+21Mbps),但不支持通話功能。
  
具有21倍變焦、23mm超廣角鏡頭,同時具備OIS防抖技術,可通過按鈕或LCD觸屏控制變焦。在感光元件方面,該機搭載了一塊背照式CMOS傳感器,可提供1600萬的有效像素。內置8GB存儲空間,支持Micro SDXC卡擴展。

另一大突破點是將相機裝上了智能手機的Android 4.1操作系統,通過操作系統以及無線連接功能,用戶可以在相機上安裝和使用各種照片編輯和分享應用程序,從而實現了從前期拍攝到後期編輯再到上傳網絡分享的一條龍服務,極大的提升了使用者的操作體驗。它的另一項從智能手機上移植來的功能就是語音控制。

內裝Allshare的應用軟件可以將照片儲存到雲端,還可以將該相機連接到其它GALAXY設備上,實現照片自動分享。

雖然有很多相機已經具備Wi-Fi網絡功能,但三星GALAXY Camera在Wi-Fi的基礎上又增加了對3G、4G的支持,大大拓展了網絡功能的實用性。隨著三星GALAXY Camera的發佈,相信數碼相機智能化的時代即將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