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修鞋 陆网友赞廉政楷模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一位修鞋师傅指总统马英九鞋子一修再修的故事,今天被许多大陆网友在微博上转贴,文章除称赞马总统是廉政楷模,也拿此事对照大陆的贪腐问题。

中国大陆的微博出现文章说,给马总统修鞋的赵师傅爆料,马总统的鞋不论是皮鞋、运动鞋,至少都要修5、6次,连送修的司机都觉得不好意思。

这篇微博短文还附有马总统说明鞋子哪里坏掉的亲笔纸条照片。

大陆网路媒体博联社创办人兼总裁马晓霖在个人微博上说,比起大秀手表的大陆地方小干部,“小马哥真是廉政楷模,而且不是当局树起来的楷模,是百姓监督出来的楷模。”

另一北京网友则认为,这是“经国先生铺好路,当下台湾现民主。”

也有网友说:“污辱我天朝官员吗?我天朝官员也有破鞋,不过不是修来穿地(的),是用来搞地(炒地皮)。”

也有人说,不仅马总统廉洁,“现在的国民党比共产党廉政10倍”,但觉得这个例子只能说明马总统是个念旧的人,用其他的例子会更能证明他的清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