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启铭:媒体报导不实 应道歉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2日电)有媒体今天报导“拼党务 尹启铭财经会落跑”,经建会主委尹启铭认为毁及名誉、与事实不符,要求媒体道歉,否则保留采取法律行动权利。

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尹启铭透过书面表示,余艾苔在苹果日报的专栏称,“昨天在最后一场研讨会中,担任主席的经建会主委尹启铭竟然以要去投票选国民党中常委为由,提前离席,动作让人很错愕,纷纷质疑尹启铭会不会太白目了”。

尹启铭说明,余艾苔所称状况与事实完全不符,财经研讨会主席是行政院长陈(冲),他未提前离席,以捏造事实来破坏他名誉,“请余艾苔道歉,否则本人准备采取必要之法律行动”。

尹启铭指出,苹果日报报导“他仅花2分钟草草报告后就提前离席”,完全不符现况。

尹启铭进一步指出,他在财经会根本未落跑,而是从头参加至结束;另外,他在记者会开始2分钟后也并未提前离席,从12时50分开始至1时35分,他都在场,是其他人提醒时间,他才在1时35分离开,并请经建会副主委吴明机代为主持,对于记者会的进行并未造成任何不便,也未产生为党务而偏废政务情况。

因此,尹启铭要求苹果日报须道歉,否则保留采取法律行动权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