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啟銘:媒體報導不實 應道歉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2日電)有媒體今天報導「拼黨務 尹啟銘財經會落跑」,經建會主委尹啟銘認為毀及名譽、與事實不符,要求媒體道歉,否則保留採取法律行動權利。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尹啟銘透過書面表示,余艾苔在蘋果日報的專欄稱,「昨天在最後一場研討會中,擔任主席的經建會主委尹啟銘竟然以要去投票選國民黨中常委為由,提前離席,動作讓人很錯愕,紛紛質疑尹啟銘會不會太白目了」。

尹啟銘說明,余艾苔所稱狀況與事實完全不符,財經研討會主席是行政院長陳(沖),他未提前離席,以捏造事實來破壞他名譽,「請余艾苔道歉,否則本人準備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

尹啟銘指出,蘋果日報報導「他僅花2分鐘草草報告後就提前離席」,完全不符現況。

尹啟銘進一步指出,他在財經會根本未落跑,而是從頭參加至結束;另外,他在記者會開始2分鐘後也並未提前離席,從12時50分開始至1時35分,他都在場,是其他人提醒時間,他才在1時35分離開,並請經建會副主委吳明機代為主持,對於記者會的進行並未造成任何不便,也未產生為黨務而偏廢政務情況。

因此,尹啟銘要求蘋果日報須道歉,否則保留採取法律行動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