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君苏清泉 财力雄厚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31日电)监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专刊,国民党立委张庆忠、苏清泉,民进党立委郑丽君申报财产都是新台币亿元起跳,财力雄厚。

监察院第41期廉政专刊,公布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财产资料,多位新科立委财产资料首度曝光。

国民党立委苏清泉夫妇申报73笔土地、15笔建物、存款约3500万元、债权2.1亿元、事业投资7.8亿元。

民进党立委郑丽君夫妇申报持有7笔土地、14笔建物、存款1.7亿元、有价证券1.7亿元、债权2.8亿元、事业投资1.5亿元。

此外,连任的国民党立委张庆忠夫妇申报持有台北市、新北市中永和等地127笔土地、4笔建物、存款1亿元、有价证券2.2亿元,另有债权8.6亿元等。

另外,国民党新科立委徐欣莹只申报1部汽车;民进党立委陈亭妃申报1部继承来的汽车,并有负债93万元,其他不动产、现金、存款、股票基金也挂零。

民进党立委尤美女申报存款约4700万元,其中包含欧元、澳币、美金、南非币多种外币;国民党立委李贵敏申报持有珍珠、钻石、手表、黄金存折等,总价额逾千万元,另有10件雕像、12件字画、5件苏绣,无法估价。

民进党立委蔡其昌收藏价额百余万元的知名画家油画;国民党立委邱文彦则申报60万元的艺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