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 奥巴马诉求中产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佛罗里达州坦帕30日专电)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今天落幕,总统奥巴马将在下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演说,白宫发言人卡尼今天表示,奥巴马正在准备演讲,重心将摆在中产阶级。

卡尼(Jay Carney)在白宫记者会透露,奥巴马向来亲自投入重要演讲的准备工作,目前正准备下周在沙洛特(Charlotte)大会发表的演说。

对于奥巴马在民主党大会演说的内容,卡尼指出,将会和过去竞选活动时的谈话、进入白宫后的工作内容以及2007年竞选时的立场保持一致性。

卡尼强调,奥巴马认为美国中产阶级过去多年生活在庞大压力下,白宫领导人在经济复苏途中必须为中产发声,未来几个月将聚焦于中产关注的议题。

奥巴马这次的竞选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与联邦众议员莱恩(Paul Ryan)两人火力全开,炮轰奥巴马执政无力挽救经济,竞选支票跳票。

卡尼指出,几个月后美国民众将做出选择,奥巴马总统的纪录和事实相当清楚,就是由基层促进经济成长,推动国家前进,而不是由上往下的模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