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 奧巴馬訴求中產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佛羅里達州坦帕30日專電)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落幕,總統奧巴馬將在下週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發表演說,白宮發言人卡尼今天表示,奧巴馬正在準備演講,重心將擺在中產階級。

卡尼(Jay Carney)在白宮記者會透露,奧巴馬向來親自投入重要演講的準備工作,目前正準備下週在沙洛特(Charlotte)大會發表的演說。

對於奧巴馬在民主黨大會演說的內容,卡尼指出,將會和過去競選活動時的談話、進入白宮後的工作內容以及2007年競選時的立場保持一致性。

卡尼強調,奧巴馬認為美國中產階級過去多年生活在龐大壓力下,白宮領導人在經濟復甦途中必須為中產發聲,未來幾個月將聚焦於中產關注的議題。

奧巴馬這次的競選對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與聯邦眾議員萊恩(Paul Ryan)兩人火力全開,砲轟奧巴馬執政無力挽救經濟,競選支票跳票。

卡尼指出,幾個月後美國民眾將做出選擇,奧巴馬總統的紀錄和事實相當清楚,就是由基層促進經濟成長,推動國家前進,而不是由上往下的模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