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中国式选举令强盗都自愧不如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国式选举强盗都自愧不如

“凯迪网”有篇文章,对当今中共的所谓民主选举评论说:强盗的定义就是:使用他人不能抗拒的,某种个人的或社会的力量,把他人的财产、权力占为己有、伤害他人的生命、限制他人的自由。 中国式选举,就属于一种强盗行为,盗什么?盗官僚身份。中国官僚社会地位崇高,一人当官,鸡犬升天。拥有中国官僚身份,就意味着少劳多得、不劳而获,意味着荣华富贵,意味着主宰民众。中国式选举,是令古今中外一切强盗自愧不如的,它实施的盗窃,具有以下任何强盗想得而得不到的特点:1、轻松,既无需暴力,又无需诱骗,只要按照往常既定的程式,就可以完成貌似完整的过程。事实上,整个过程,舍弃了要化大气力的内容,如演说竞争等。因为只有舍弃,才会“选举”出,能确保内定的官僚赴任的“人民代表”。

2,双赢,“醉翁之意不在酒”,名为选举,凸显民主,骨子里却是要维护自己的毒菜。借选举之名,来维护官僚阶层的既得利益,一举两得。形成公开性和隐蔽性高度完美统一。

3、集团化,组织过程没有民众参加,民众只是被他们招来投票。全部过程由他们操办,行政、党组、工会一起出动。

4、定期,每四年定期进行,风雨无阻。

5、确定,选举的整个过程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选举的一切结果,都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他们从来没失手过。

6、幽默,寓盗于乐 ,对于民众,当然是苦笑。你都内定好了,却要造成人民选举出来的假象。这本身就够好笑的;而且还有更搞笑的: 选举“通知”说:“请广大选民珍惜自己的权利,投好庄严一票”。看到这样的告示,有一种既想哭、又想笑的悲愤:我被强奸了,我还得珍惜?!

中国老年人“科学摔倒指南”

有媒体报导,最近,在上海淮海西路口,一老人摔倒在地,围观的国人无人敢扶,路过的一名外国女子,用自己的白绒巾垫在老人头下,看着地上的血心疼地痛哭,还拿出钱要帮老人交医药费。作家乔志峰对此评论说:近些年来,不断有好心人,因为搀扶街头摔倒的老人,而被诬告是肇事者,遭到讹诈,导致不少人,遇见老年人避之唯恐不及。这让那些,确实需要帮助的老人受到连累。那么,老年人要如何“科学摔倒”,才能打消路人的疑虑,得到救助呢?一,尽量在外国人面前摔倒。外国人不了解中国国情,不懂得“做好事有风险,帮忙要谨慎”的道理,总是喜欢见义勇为。

因此,中国老年人,在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住的时候,一定要拼着老命,往外宾和外国游客多的地方赶。只要能够胜利的倒在外国人面前,基本上就有救啦。二,尽量在摄像头前摔倒。江苏南通大巴司机殷红彬,驾车时发现一位摔倒老人,对其进行帮扶,随后却被污告为肇事逃逸。最后,大巴的监控系统所拍摄录像,还了殷红彬清白。这事让很多人深受启发:今后只在有摄像头的地方救人。

如果中国的老年人,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住了、周围又没有外国人,那就在摄像头前躺下吧,或许会有好心人相救的。三,学会“保命用语”。周围既没有外国人,也没有摄像头,又该咋办?南京一位75岁的老汉,在下公交车时,跌倒在地,跟在身后的乘客都不敢上前救他。老汉急中生智大喊:“是我自己跌的,你们不用担心”。听了这话,乘客们才上前抢救。“是我自己跌的”这句“保命用语”,还真管用。我又学了一招。您学会了吗?

自从有了微博

网友发帖说:自从有了微博之后,愤怒的时候越来越多,新闻联播越看越少;官家的说法越来越可疑,民间的声音越来越可靠;你登上月球我也不激动,你钻到海底我也不叫好;因为我知道,你登得了月球,却登不上自己的岛,下得了深海,却弯不下傲慢的腰;你捧出一万个最美好人物,我也知道,他们没有一个是公民的代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