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发新专辑? 照顾父亲陶大伟第一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17号传出病危消息的陶大伟,康复情况各界都在的持续关注,今天(30日)中午,陶喆出席精品活动,媒体又再次询问,对此,陶喆除了感谢大家对父亲陶大伟的祝福,也表示,父亲是第一,专辑的话,请大家耐心的等待。

艺人 陶喆:“我是陶喆,I’m David Tao,大家好,大家好。”

一出场就用中英文介绍自己,陶喆选择紫色西装外套搭配深灰色衬衫,衬托国际精品的高贵气质,虽然首度为精品站台,不过媒体焦点还是锁定父亲陶大伟的康复情况。

艺人 陶喆:“稳定,然后就是需要休养,然后同时间还是要继续感谢,因为不管是在受到一些,比如说网上的流言也好,然后透过可能媒体、亲朋好友,都有很多人都有在祝他生体早日康复,那我相信他这个,他的身体一定会很快就好起来了。”

陶喆除了感谢大家对父亲的祝福,也分享这阵子照顾父亲陶大伟的生活点滴。

艺人 陶喆:“老爸最近就是,之前在医院,身体不太好,就很多的一些他的亲朋好友来看他,除了说要应对我爸,我还要应对他的一些老朋友,也差不多就他的年纪,七十几岁上下,每天都要同样要重复说,以前我跟你老爸怎么样怎么样,好累啊真的好累,我觉得还是赶快让爸爸身体养好,我要赶快去做音乐了。”

虽然陶喆开起小玩笑说要赶快去做音乐,不过,当媒体追问什么时候要发行最新专辑,陶喆回应。

艺人 陶喆:“我觉得爸爸还是第一,对我来讲,那专辑的话,也请大家耐心的等待。”

未来,陶喆将陆续筹备新专辑,并规划巡回演唱会,希望能交一份出好的成绩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李晶晶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